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三中決定透露軍隊將大洗牌 「強軍」背後有原因


中南海決定「強軍」成了最後的「救命稻草」。(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金睛報導)
中共三中全會後的公告,在宣佈成立國安會以維護坐在火山口上的中共的安全,從而對中共現時權力體系進行全面解構與重構外,隨後在其匆匆拋出的《決定》中稱,將重新構建中共特色的現代軍事力量體系,以及軍委聯合作戰指揮機構和戰區聯合作戰指揮體制等等。
來自北京的消息稱,中共的這次三中全會使得政局發生重大的逆轉,現在中共所做的一切,出台的所有政策都是為了死保政權,防止中共本身立即崩潰。分析指,此時中南海決定「強軍」,對軍隊的大洗牌就不難理解了。

外媒放風 劉源將負責規劃聯合作戰司令部
有消息稱,中共今後可能會成立聯合作戰司令部,並擴充海空軍。而前國家主席劉少奇兒子、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上將將出任副主任,負責規劃聯合作戰司令部。
目前,解放軍有四總部(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裝備部、總後勤部)、七大軍區、四大兵種。成立聯合作戰司令部,即在各總部、軍區、司令部之上,設立最高的統一指揮機關,與新成立的國安會相呼應。
外界觀察,不管劉源負責規劃聯合作戰司令部的消息是否確實,當前中共面臨隨時崩盤的內外雙重壓力,不得不搭建一個平台延緩中共的滅亡。
消息稱,中共為防立即崩潰和轉移內部巨大的危機,正在全面部署樹敵美國,煽動中國民眾對美國的仇恨來打「愛國牌」,對內傳達各類通告和學習材料,謊稱美國正部署顛覆中國和香港等,人為的製造戰爭危機和樹立假想敵來轉移中共的統治危機。


中共三中全會後政局發生重大的逆轉,現在中共所做的一切,出台的所有政策都是為了死保政權,防止中共本身立即崩潰,中南海決定「強軍」成了最後的「救命稻草」。 (Feng Li/Getty Images)
中共失「道統」 擬強軍抓最後的「救命稻草」
三中全會前一日,黨媒再次拋出習近平的「兩個三十年不能相互否定」的說法,表明中南海前三十年的馬列毛的「舊道統」已完全崩潰,同時後三十年的拜金主義也未建立出「新道統」,中共統治的合法性完全喪失。
此外,外界注意到,中共在三中《決定》中仍然堅持以馬、列、毛思想、鄧理論、「三代表」、科學發展觀等相差很大和互相矛盾的思想作為指導。有分析認為,其目的是避免中共更大的分裂,其實質是將保黨、保中共政權放在首位,而放棄了對中共六十年的罪惡的否定與清算,包括對法輪功的鎮壓、對六四的屠殺等罪惡。
特別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徹底顛倒了五千年中華民族的是非標準,毀掉了中國剛想建立的法制和一切維繫社會公平正義的機制。這場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謊言和暴力之上,是以撕毀法律為代價而得以實施的。在對法輪功無所不用其極卻不被追究的政策之下,中共的法律系統被全面摧毀,公檢法權力全面墮落和黑社會化。
此外,迫害法輪功這樣一個巨大的民眾群體,動用的人力、物力、財力難以想像。以迫害法輪功為主要任務的政法委每年公開的維穩費用,就已經超過了軍隊的費用,達到7000億,與迫害相關的方方面面動用的資源,根本無法統計。
在政治上失去執政合法性的同時,保持經濟的持續增長成為中共執政合法性的唯一手段也已不靈。
目前,在中共現存政治體制下,中共三十多年以踐踏人權、破壞環境和過度消耗資源為代價的經濟發展,已經走到了盡頭。
在此情形下,「愛國主義」成為中共死賴著不下台的唯一的「救命稻草」,此外,三中全會涉習李要從江派和地方政府手中奪權、奪財,內部要進行龐大的權力和財富的轉移,這兩大因素決定了中南海唯有強化軍權。

祭出「愛國主義」打強軍牌 早有跡象
一直以來中共都用「中美終有一戰」來對國內民眾進行恐嚇、洗腦。早在2005年7月14日,中共少將朱成虎就曾放言,美國如果介入台海衝突,中共將不惜犧牲西安以東所有城市而使用核武器。
在習近平剛一上任國家主席,在國家博物館就提出「中國夢」、「強軍夢」等口號,加緊祭出「愛國主義」這最後的政權支撐。
10月31日,一部充斥著美國陰謀論及冷戰思維、時長100分鐘的影片《較量無聲》在大陸網絡上迅速流傳。
據悉,此片是由中共國防大學、總政治部保衛部、總參謀部三部、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現代關係研究所聯合推出,國防大學信息管理中心2013年6月製作。
分析指,《較量無聲》把美國等西方對中國的民主化影響妖魔化,就是通過煽動「仇恨」來維持對中共的「愛」。

【大紀元2013年11月17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