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北京勞教所悄換牌 習江「廢除勞教」拉鋸戰黑幕背後


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長達一年的有關「廢除勞教」制度的拉鋸戰,在三中全會中以江系落敗而告終。(Ed Jones/AFP)
(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長達一年的有關「廢除勞教」制度的拉鋸戰,在三中全會中以江系落敗而告終。然而,近日有消息稱,北京團河勞教所悄然換牌改名監獄,因此沒有法治,並迴避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所謂的「廢除」也只是換湯不換藥。
中共長達半個多世紀的勞教制度,飽受國內國際輿論的鞭撻,臭名遠揚。迫於海內外民意的巨大壓力而被廢除的勞教制度是中共整個政法委的核心,其中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白死」的無法無天、慘無人道的迫害,是江派最懼怕曝光的部份,也是中共至今仍舊繞開的最關鍵真相。

北京團河勞教所悄然換牌 改名監獄
在中共公佈「廢止勞教」的第二天,11月16日,大陸傳來消息,北京團河勞教所悄然換牌,已改名為監獄。事實上,早在今年年初,中共就已經開始在各地悄悄關閉勞教所,釋放被關押人員。
但同時,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依舊沒有獲得自由,他們或是被轉移到法制學習班、洗腦班、黑監獄,或是被直接判刑,也就是說,迫害依舊在持續。
因此,中共企圖掩蓋核心真相的廢除勞教,只不過是「換湯不換藥」的做法。

《法制晚報》:這是姍姍來遲的「新年禮物」
11月15日,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通過的《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內容正式披露,在其第九部份中,正式提出「廢止勞動教養制度」,並提出要「健全錯案防止、糾正、責任追究機制,嚴禁刑訊逼供、體罰虐待,嚴格實行非法證據排除規」,要「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義」。
11月16日,《法制晚報》報導稱,昨天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決定全文公佈,勞教制度廢止的消息確認,有人這樣形容中央推進法治中國建設的這項舉措,「這是姍姍來遲的新年禮物。」
然而,今天上午記者在團河勞教所瞭解到,這處北京市最著名的勞教所,已於今年7月改名換牌為北京市監獄團河二監區。
有消息人士稱,北京市勞教所的勞教人員於今年夏天開始陸續釋放,目前本市已沒有勞教人員。
但同時,16日上午《法制晚報》記者在天堂河勞教所發現,大門口掛著兩塊牌子,一塊是「北京市天堂河勞動教養所」,另一塊是「北京市天堂河強制隔離戒毒所」。

大陸勞教所紛紛解散 中共仍在犯罪
早在今年年初,中國大陸的一些勞教所陸續解體,如北京新安勞教所、北京市女子勞教所,遼寧省朝陽市西大營子勞教所等等近期都在釋放被關押的人,包括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報導,十四年來勞教所是中共用來非法關押、酷刑、奴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機構,而這些年來中共對於法輪功的迫害手段、方式也在延展向社會的其它人群。下面略作分析。
近期對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改為送洗腦班、判刑。
1、2013上半年全國被判、送洗腦班人數是勞教的45倍
勞教所的解體並沒有說明中共停止或減輕了迫害法輪功,近期關押到洗腦班、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遠遠高於被勞教的法輪功學員,下表是根據明慧網《2013上半年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統計》中數據製作的表格。
其中2013年上半年被判刑(包括非法庭審)445人,送洗腦班186人,兩者之和631是勞教人數14人的45倍。這說明中共僅僅在放棄勞教所這個形式,而其想抓的人不過換個場所關押而已。


2013年1月1日-2013年6月30日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形式分類表(圖片來源:明慧網)

2、廣東省2013年1月至7月被判、非法庭審數遠遠大於勞教人數
以廣東省為例,2013年1月至7月被判刑、非法庭審的數字遠遠大於勞教人數


廣東省2013年1~7月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表(縱軸單位為「人」)(圖片來源:明慧網)

2013年1月到7月,僅有2名法輪功學員被勞教,9人被投入洗腦班,有1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8年,甚至80歲的老人還被非法判刑。而毫無證據、一拖再拖的非法庭審案例急遽增加到22人。
廣東省2013年1~7月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表(縱軸單位為「人」)(圖片來源:明慧網)
3、過去4年 判刑及洗腦人數與被勞教人數比率一直上升
以石家莊市為例,2008年至2012年判刑+洗腦的人數與被勞教人數的比率一直在上升。
從全國、省、市數據分析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開始轉向洗腦班、監獄,勞教所迫害的形式變了,但是迫害的實質沒有變。


石家莊地區2008年~2012年歷年被洗腦、判刑人數和與勞教人數比率(縱軸單位為%)(圖片來源:明慧網)

活摘器官疑雲:北京女勞教所頻繁對法輪功學員抽血、胸透
2013年11月11日,《明慧網》報導,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女子勞教的法輪功學員,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大約每隔半年不到,就被強行抽血及做胸透檢查。所有法輪功學員在整個非法關押期間,被強行抽血次數高達八至十次之多。這種大量的、頻繁的靜脈採血及胸透,任何一個具備常識的人都會明白是極為反常的。
據勞教所警察講,他們所用的汽車式移動胸透設備,是中共當局花巨資購買的。在抽血過程中,參與人員完全不按正規操作程序進行,不但傷口不進行消毒處理,且每次抽血量高達一針管。而抽血和胸透的結果,從來不會告知本人。
有哪一個具有正常思維的人,會把這些舉動看成是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關懷」、特別是勞教所正在用酷刑、用奴役把法輪功學員的生命逼向生死的邊緣?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滔天罪惡被曝光後,這一切就有了合理的解釋:採集法輪功學員身體、器官方面的信息,以備摘賣人體器官之需。那些檢查都是為邪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人體庫做準備的。

勞教所的驚天黑幕依舊被中共隱藏
違憲違法的勞教所是中國的「法外之地」,當局不需要經過任何司法程序就可以剝奪普通公民人身自由。在1999年江澤民和中共掀起迫害法輪功的狂濤後,政法委掌控下的勞教系統就被廣泛用於關押、酷刑折磨、奴役和強迫轉化洗腦法輪功學員。
幾十萬甚至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各地的勞教所中。在江澤民滅絕人性的「打死算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政策下,勞教所發生了許許多多慘絕人寰的罪惡,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
隨著勞教所真相的被廣泛曝光,習近平上台後,迫於國內外的壓力,更是出於清剿阻礙自己執政的江系政法委的需要,在今年年初即宣佈要停止勞教制度,並在三中全會落實了「勝利」果實。
可以說,習近平此舉擊中了江系的要害,但迴避了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因此在這種程度上的「廢除」也只是換湯不換藥。

迴避法輪功問題的「廢除勞教」之戰是中共內鬥
據港媒《明報》日前報導,促成官方下決心改革勞教制度的原因有二個:外界對勞教制度「不經法律程序剝奪人身自由」的批評不絕於耳;其二,今年部份停用勞教後,「維穩」壓力並未明顯增加。
勞教制度是江派政法委的核心,勞教所正是江澤民、周永康之流最怕人觸及的地方,是違背憲法最公開最惡毒的地方。因此圍繞著勞教制度的改革問題,從今年初江派與習近平陣營一直進行拉鋸戰。
今年4月7日,圍繞馬三家勞教酷刑曝光以及隨之帶出的法輪功真相,成為中國局勢敏感點,中共高層公開加劇分裂,中南海衝突持續升級。
1月7日,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曾宣佈今年停止使用勞教制度。但報導很快被詭異刪除。
3月17日,中共兩會閉幕,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新聞發佈會上稱,勞教改革方案將在年內出台。
4月7日,《財經》旗下雜誌《Lens視覺》刊登過濾了法輪功真相的〈 走出「馬三家」 〉長篇報導,揭露出馬三家勞教所部份黑幕,比如:老虎凳、電擊、黑小號、縛死人床等酷刑,引起海內外大量的輿論譴責。
4月8日,大陸各大網站轉載〈 走出「馬三家」 〉被刪除,同時中宣部的密令曝光,對馬三家勞教所的報導及相關內容,一律不轉、不報、不評。隨後4月9日《LENS》視覺雜誌網站的原文也被刪去。
中國時事評論員周曉輝表示:習近平以「廢除勞教」抓住了江系的七寸,但卻沒有掐死,這讓那些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身負血債的中共政法系高官以及基層的馬仔們還有折騰的空間,因為他們賭習會為了保黨迴避勞教所的真正黑幕,迴避關鍵問題法輪功。

【大紀元2013年11月17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